华南女子组:雨中肉搏战 松山湖险胜福大夺冠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2015中国首届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深圳开打,在率先开始的女子组决赛中,松山湖正业科技队16-13战胜福大一队,收获华南赛区冠军。

    由于比赛之前刚刚下过阵雨,因此今晚的比赛场地十分湿滑,攻防两边均不敢拼尽全力,尽管如此,比赛中仍不时出现人仰马翻滑倒在地的情况。红色队服的松山湖首先上篮拿下1分。福大一队则在随后的进攻中两次远投得分,4-1反超比分。双方对飚外线投篮,松山湖将比分追到6-8。

    松山湖内线篮下强打球进加罚,松山湖中锋在身高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加罚命中之后,松山湖10-8拿回领先。常规时间还剩3分钟,福大一队同样篮下打成一次球进加罚,双方战成11-11平。比赛最后阶段,松山湖8号中锋篮下进攻连投连中,松山湖14-11再次超出比分,比赛最后1分钟,落后3分的福大一队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后,福大一队空切上篮得到1分,比分追至12-14。然而对于松山湖的内线进攻,则显得办法不多。最终,身高占优的松山湖正业科技队16-13战胜福大一队,收获华南赛区总冠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松山湖篮球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