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女子组:市体二队两分狂射 16-4轻取夺冠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2015中国首届三对三篮球联赛华中赛区决赛在河南郑州开打,在女子组决赛中,来自陕西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不过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悬殊,最终市体二队以16-4轻取猫弹鬼跳队加冕华中区女子组冠军。

    比赛一开始,猫弹鬼跳队就偷袭得手,后卫利用反跑冲到篮下拿到1分,市体二队不甘示弱随即追平比分。双方在战成2-2平之后,比赛一度陷入僵局,两支球队无论是向内线突破还是外围发炮都难有斩获。比赛时间还剩7分44秒,市体二队获得罚篮机会,但是皮球滑筐而出。猫弹鬼跳队后卫利用速度杀入内线造成对方犯规,可惜罚球未中。市体二队率先打破僵局,取得了3-2的领先优势。

    市体二队依靠内线强攻再得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2。市体二队乘胜追击命中本场首个2分,将比分改写为6-2。猫弹鬼跳队进攻方式过于单调,陷入得分荒,市体二队再中2分,8-2。猫弹鬼跳凭借核心后卫内线突破打破了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此后市体二队继续利用外线精准的特点加强攻势,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她们已经取得了13-3的领先优势。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已经显现,最终比赛毫无悬念的以市体二队16-4获胜而告终。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体二篮球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