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U17组:76人队2分远投绝杀 加时险胜夺冠

    < >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2015中国首届三对三联赛华中赛区决赛在河南郑州开打,在率先开始的U17组别决赛中,来自湖南长沙的76人队加时赛1分险胜西安雄鹰队,收获华中赛区U17组别冠军。

    常规时间里,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其中76人队在外线投篮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雄鹰队球员身高体重方面则占据明显优势,常规时间结束前5秒钟,76人队落后1分,经过简单的挡拆配合后,压哨上篮球进,双方战成12-12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雄鹰队率先获得进攻机会,外线出手遭遇封盖犯规,可惜雄鹰队球员两罚只有一中,未能直接完成绝杀。第二罚不中之后,76人队抢下篮板球,不等雄鹰球员完成对位防守,直接45度角位置远投命中,加时赛比分2-1完成绝杀,并获得了U17组别华中赛区的冠军,雄鹰队获得亚军。

    (小肥羊)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