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女足1-0德国获季军 威廉姆斯点球绝杀

英格兰女足1-0德国获季军 威廉姆斯点球绝杀

英格兰(微博)1-0德国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北京时间4时,2015女足世界杯季军战,英格兰经过加时赛苦战以1-0战胜德国,第108分钟威廉姆斯点球绝杀。

比赛焦点

英格兰队创造历史最好战绩:本届女足世界杯,英格兰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英格兰队首度杀入世界杯的四强。英格兰队以1-0力克德国队获得季军,也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英格兰首胜德国:过往德国女足在面对英格兰时,以18胜2平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从来没有输给过英格兰队。此番英格兰队战胜德国队,也成功创造历史。

精彩回放

第8分钟德国队左路传中,施密特将皮球顶到了门前,英格兰门将巴兹利和波特破坏皮球的时候,相互撞在了一起,皮球即将越过门线时,霍顿及时倒勾将球解围。第13分钟波(微博)特禁区外起脚远射,德国队后卫奋力化解。第18分钟达布里茨禁区线上起脚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25分钟英格兰输送长传到禁区内,爱伦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第35分钟德国队输送长传球,萨西奇形成反越位,但她停球的时候皮球却砸在膝盖上,门将出击将球没收。第42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3分钟肯姆左路传中,萨西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

第52分钟萨西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达布里茨点球点附近打门,门将将球救险。第53分钟佩特曼禁区内大力抽射,霍顿奋力将球解围。第69分钟肯姆带球突破摆脱防守球员,大禁区前起脚劲射将球打偏。第73分钟英格兰队开出角球,斯科特头槌攻门将球顶偏。

第76分钟斯科特禁区内摆脱门将选择打门,却被巴图西亚克挡下。随后英格兰队继续组织攻势,右路的卡尼将皮球输送到球门前,门前包抄的斯科特在施密特的干扰下将球踢高。第77分钟查普曼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3分钟裁判认为英格兰门将巴兹利拖延比赛时间,向她出示黄牌警告。90分钟两队打成0-0,比赛进入到加时赛。

第92分钟巴塞特倒地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94分钟英格兰队开出角球,霍顿禁区内甩头攻门,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98分钟劳德尔右路输送传中,霍顿奋力将球解围。德国队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劳德尔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106分钟肯姆防守过程里身后抱摔桑德森,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威廉姆斯操刀主罚命中,英格兰队取得1-0领先。

第115分钟米塔格的射门造成英格兰门将的脱手,但她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得到。第116分钟波普右路传中到后点,施密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

数据分析

英格兰女足1-0德国获季军 威廉姆斯点球绝杀

德国队在攻势上要占据着上风,射门以34-18遥遥领先,射正数也以7-4高出。定位球方面,两队则差距不大,任意球英格兰以18-15占优,角球则是德国11-10领先。控球率上,德国队则以52%-48%稍稍领先。尽管德国队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却仍然输给了对手。

微博热议

Jamie4Chow:90分钟常规赛,30分钟加时赛,英格兰女足1:0战胜德国女足,整场来看,前者并不占优势,但坚持和团队合作让她们在结束前获得点球…其实,两个队的姑娘拼搏精神都让人敬佩。

曼城(数据) 罗曼史MCFC:为什么要看女足?因为你能看到男足世界里的不可能事件:三喵进世界杯四强✓三喵击败德国✓三喵凭借点球击败德国✓

德国(4-3-3)

门将:1-安格勒

后卫:2-施密特、3-巴图西亚克、14-佩特尔、22-肯姆

中场:6-劳德尔、20-戈斯林(101’18-波普)、23-达布里茨

前锋:7-贝林格(46’16-洛伊波尔(微博)茨)、13-萨西奇(73’11-米塔格)、19-佩特曼

英格兰(4-5-1)

门将:1-巴兹利

后卫:5-霍顿、6-巴塞特、12-露西、14-阿莱克斯

中场:4-威廉姆斯(112’15-斯托尼)、8-斯科特、10-卡尼、16-查普曼(80’20-桑德森)、17-波特

前锋:23-爱伦(61’9-埃尼奥拉)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