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苦练秀肌肉 备战NBA夏季赛:准备好了

贺天举苦练秀肌肉 备战NBA夏季赛:准备好了

贺天举秀肌肉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昨晚,远在美国的贺天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三张近照大秀好身材,并附言:“你好7月,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今年夏初,贺天举原本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不过因为右膝的伤势,他不得不前往美国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期间,贺天举还对外透露他将代表鹈鹕队出征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随后辽宁队官方也确认此事属实。

在6月19日,贺天举还发布了两张他在美国进行治疗的实拍图,医生用针管在他膝盖中抽出一管红色的液体。不过,贺天举显然对治疗效果并不满意,借用网络流行语直呼:“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如今看来,贺天举当初的抱怨似乎有些操之过急了。从昨晚他本人发布的照片中来看,贺天举的身体状况恢复的不错,两个超大号的哑铃用起来轻松自如。有意思的是,贺天举的社交媒体背景用的是他之前身披辽宁战袍的图片,他晒出的照片正好与此形成强烈的对比:看看那会纤细的小贺,现在俨然变身结实的肌肉男。

就像贺天举说的:“你好7月,我已经准备好了。”他将在7月3日-7月8日先前往新奥尔良鹈鹕参加球队训练营,适应战术,与夏季联赛的队友进行磨合,随后将开始正式比赛日程。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