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82分先生拒绝欧洲豪门 重返CBA或再签浙江

曝82分先生拒绝欧洲豪门 重返CBA或再签浙江

麦克克鲁姆上赛季轰下82分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曝料,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稠州的小外援埃里克-麦克克鲁姆已经拒绝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克斯队开出的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0万)的合同,新赛季,他将重返CBA

麦克克鲁姆现年27岁,身高1米85,司职控卫,虽然身高并不突出,但麦克克鲁姆身体非常强壮,速度极快,有着强悍的攻击力,在加盟CBA之前,麦克克鲁姆在以色列以及希腊联赛都打出了名堂,2013-14赛季,麦克克鲁姆在希腊帕尼奥尼奥斯队效力时成为了希腊联赛和欧洲杯赛的双料得分王,并带队闯入半决赛。

在CBA,麦克克鲁姆也有着惊人之举,在今年1月30日浙江主场119-129不敌广东一战中,麦克克鲁姆变身“CBA版科比”,49投26中,罚球27中25,疯狂拿到82分,就此打破CBA历史单场得分纪录,此前这一纪录是昆西-杜比保持的75分。

麦克克鲁姆闪光的时刻还有许多,在去年11月14日对垒青岛一战中,麦克克鲁姆轰下63分,四天后,对阵佛山的比赛里,他又拿到了58分10个篮板15次助攻的超级三双数据。在整个赛季里,麦克克鲁姆合计出战38场,场均登场40.3分钟,能够拿到39.6分7.4个篮板5.5次助攻2.1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成为CBA常规赛得分王。

麦克克鲁姆拒绝希腊豪强75万年薪自然有着自己的打算,毕竟,在本周早些时候,广厦刚刚以年薪200万美元的高薪签下前NBA控卫杰里米-帕戈,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如果麦克克鲁姆选择重返CBA,他的预期薪水应该比希腊联赛更为丰厚。

虽然目前暂且不知道麦克克鲁姆将会和哪支CBA球队签约,但从中国篮协早前公布的新外援政策看,麦克克鲁姆重返浙江的可能性更大,按照规定,浙江拥有优先续约权,他们又能否和这位超级得分手再续前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