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签巴西国门 0转会费挖意甲对手

尤文官方宣布签巴西国门 0转会费挖意甲对手

内托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签下巴西国门内托,双方签订了一份2019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由于内托和佛罗伦萨合同已经结束,所以斑马军团没有花费一分钱就引进了强援。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给内托的年薪为200万欧元。

    内托出生于1989年7月19日,曾经在克鲁塞罗和巴拉纳竞技接受培训,职业生涯开始于巴拉纳竞技,表现出色的他享有塞萨尔二世的美誉,2011年夏天以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意甲的佛罗伦萨。2013/2014赛季,内托成为佛罗伦萨主力门将,并且发挥极为稳定,此前曾受到利物浦(数据) 罗马等豪门球队的青睐。

    2015年1月3日,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球队的主力门将内托拒绝续约,尽管此后出场次数减少,但上赛季依然在意甲联赛出战29次,欧联杯出战7次。内托曾为巴西国奥队出场6次,参加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不过内托还没有为巴西国家队出战纪录,但他顶替膝盖受伤的巴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位置,和桑巴军团出征了本届美洲杯。

    尤文图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大手笔不断,球队已经接连签下了迪巴拉、赫迪拉以及曼朱基齐,但斑马军团继续引援补强球队,虽然布冯(微博 数据) 的竞技状态尚佳,但是这位意大利国门的年龄过大,内托可以成为布冯未来的接班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