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球队整体非常均衡 相信球队实力可争冠

英超阿森纳足球俱乐部2015-07-03 19:49

切赫:球队整体非常均衡 相信球队实力可争冠

切赫认为阿森纳(数据 )是自己最佳的选择

切赫相信他能够在阿森纳获得冠军,因为目前球队中新老球员的比例正合适。

捷克门神在切尔西(数据)效力了11年之久,在国内和欧洲范围内的各项赛事中都为斯坦福桥收获过荣誉。

切赫表示阿森纳阵容的深度和球队在2015年的出色发挥都会帮助球队最终走向成功。

“赢得足总杯(微博)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也会在心理上帮助球员们提升他们的信心。我相信现在阿森纳的基础和平台非常好,我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够继续前进。”

“我相信我会在阿森纳赢得冠军,就这么简单。”

“现在在阿森纳队中,我们有世界杯冠军得主,有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得主,有很多很有经验的成名球星,也有一些渴望赢得冠军、证明自己的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

“球队现在新老球员的比例非常均衡,所以我想不出有什么借口球队以后不去争取赢得一些荣誉。”

切赫也透露自己也收到了别的球队的邀约,但是自己选择阿森纳是出于“足球方面的考虑”。

“是的,我也收到了一些其他球队的邀请,但是如我之前所说,我仔细考虑了每一分邀请,我做出选择的原因是出于足球方面的考量。对我来说,只考虑足球方面,阿森纳是最佳选择。”

“他们向我展示了自己的抱负。这跟金钱关系不大,更多的是关于足球层面的。我很高兴自己能够继续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阿森纳足球俱乐部”(OfficialArsenalF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