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迪亚比离队 4赛季仅出场22次

阿森纳官方宣布迪亚比离队 4赛季仅出场22次

阿森纳(数据 )官宣迪亚比离队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法国中场迪亚比以及5名U21青训球员在合同到期后离队。

2006年1月,迪亚比同阿森纳签约,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防守侵略性十足,被认为是能够接班维埃拉(微博)的强力后腰,他也一度成为阿森纳的绝对主力,但是这名法国中场却频繁的受伤,这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报销、复出、再报销、再复出基本成为他枪手生涯的真实写照。

根据统计,自从2006年5月第一次因脚踝伤势休养后,迪亚比居然受伤40多次,脚踝、小腿、大腿肌肉和背部伤势让迪亚比无法展示真实水平,而他的心理也变得脆弱不堪。

在为阿森纳效力时期,迪亚比一共代表枪手出场180次,打进19球,助攻16次,而他为法国国家队也出场过16次。根据OPTA的统计,自2010-11赛季至今的4个赛季,迪亚比仅仅代表阿森纳出场22次,出场时间是1783分钟,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得出来,迪亚比是不折不扣的玻璃人。

阿森纳官网同时宣布,杰克-杰布、奥斯汀-李普曼、布兰登-奥蒙德-奥特维尔和乔希-维克斯等4名U21球员同时在合同到期后离队,他们同迪亚比一样,都没有接到阿森纳的续约合同,阿森纳官网祝福这4人未来一切顺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