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科比游说阿德:湖人能给你想要的一切!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在阿尔德里奇湖人的第一次见面中,科比不仅出席还单独与阿德聊了三分钟,今日《看台体育》对两人当时的谈话内容进行了曝光,科比对阿德究竟说了些什么?

    揭秘科比游说阿德:湖人能给你想要的一切!

    阿德联手科比不是梦

    根据记者凯文-丁的描述,科比直接开门见山地对阿尔德里奇表示:“在保罗-加索尔来到湖人之前,我一度对球队失去了信心。我当时已经不再相信球队能够帮助我赢球,更不用说总冠军了,但是当加索尔确定加盟之后,我感到欣喜,再次看到希望。”

    科比还谈到了后面被否决的保罗交易,他借此向阿尔德里奇来形容库普切克在球员运作能力上的优势。科比特意解释了湖人在保罗交易中的意图,当时湖人想要得到保罗的初衷并不是仅仅是为了获得更多冠军,而且在这笔交易中湖人能够省下大笔的薪金空间,为后续的大手笔操作做好准备。遗憾的是,这笔交易未能成行,但是科比依旧向阿德强调了一件事:库普切克和湖人有能力帮你找到你所要的一切。

    虽然科比很有诚意,但是飞侠所提供的信息并未能够彻底打动阿德,湖人虽然得到了第一个与阿德见面的机会,但是后者在那之后迟迟未能做出决定。而根据消息来看,阿德在第一轮会面之后更加倾向于马刺太阳,也有可能会留在开拓者

    不过,事情在之后出现转机,ESPN开始报道阿德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做出决定,但是他突然放慢节奏,愿意再多观察一至两支球队之后再做决定。随后,湖人被告知获得了第二次与阿德会面的机会,相信这一次他们会拿出更多的诚意去跟阿德商谈,毕竟他们目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