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到底吃哪一套?科比:来当我的加索尔吧

    < >

    记者戴高乐报道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的第一天着实让人感到疯狂,但殊不知更疯狂的还在后面等着。考虑到詹姆斯有很大可能会留在骑士,所以阿尔德里奇就成为了如今还未决定去处的最大牌球员。当地时间7月1日,阿尔德里奇跟多支球队进行了会面,而从各支球队的表现以及阿德之后的反应,其他球队在如何正确地打动阿德方面应该有了系统的了解。

    阿德到底吃哪一套?科比:来当我的加索尔吧

    阿德到底何去何从?

    首先,要想吸引阿德,一定要多多提及在球场上能够给他以何种帮助。在这方面,湖人就吃了大亏。本来,作为第一支跟阿德见面的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外界一度认为湖人是最有可能拿下阿德的球队。结果呢,剧情大反转。湖人哪里出了问题?就是因为他们跟阿德聊了太多篮球场外的事情。湖人给阿德描绘了在洛杉矶的美好生活,跟他讲述这个大市场可以给他哪些个人提升等等,而对于球场上他们聊得却很少。

    相比很多超级明星,阿尔德里奇其实是一个相对低调且内敛的人。再看看火箭,他们通过很多数据方面的分析,将阿德来到火箭后的前景做了展望,这些给阿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方面,湖人欠缺太多。

    其次,关于阿德在球场上的位置,也要有精确的定位。在开拓者这么多年,阿德一直都在打四号位。科比在跟阿德会面中的一句“来当我的保罗-加索尔”其实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可湖人的问题却是,如果阿德真的来了,他没法跟当年的加索尔打同样的位置。湖人在执行乔丹-希尔的球队选项后,阵容里的中锋只剩下萨克雷一个人。考虑到湖人新赛季会重点培养大前锋兰德尔,那么阿德来到湖人只能被推上五号位,这可是阿德不熟悉也不愿意打的位置。

    反观此前跟阿德没什么联系的太阳队,干净利索地签下了泰森-钱德勒,补强内线的同时,也让阿德没有在位置上的后顾之忧,这也是为什么太阳如今得到阿德希望暴涨的重要原因。

    最后,能够打动阿德的就是夺冠的希望。湖人的确有悠久的历史和冠军传统,可是他们连续两年没有打进季后赛了,而且如今的阵容也难以跟冠军有所联系。阿德如今已经29岁,到了该“名利双收”的时候了。

    本来开拓者可以给阿德其他球队给不了的高薪,但阿德还是想要离开就是为了去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而马刺在先后留下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以及邓肯愿意降薪留队后,无疑是距离冠军最近的球队之一,他们也在争夺阿德的战役中大幅领先其他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