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卫冕奖金每人或超45万元 创历史之最

日本女足卫冕奖金每人或超45万 创下历史之最

日本女足挺进决赛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日本女足半决赛击败英格兰队,将于温哥华当地时间7月5日与美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2日,日本足协官方赞助商麒麟公司被曝正考虑向日本女足提供每人100万日元的奖金,以奖励她们击败英格兰队闯入决赛,金额与四年前日本女足夺得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冠军时持平。而一旦日本女足在5日的决赛中成功卫冕,麒麟公司将考虑提供追加奖金。

    不过,这些并不是日本女足将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后获得的奖金的全部。据了解,日本女足四年前夺得德国女足世界杯冠军后,日本足协破例(之前规定仅为每人100万日元)为全队21名队员每人提供了高达650万日元的奖金,总额1亿3650万日元。一旦日本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成功卫冕,日本足协为其提供的奖金极有可能超过上届。

    这样,加上来自麒麟公司的奖励,一旦在5日的决赛中成功卫冕,日本女足每名队员将获得不低于7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的奖金。相比中国女足打入八强获得总额500万的奖金,日本女足的这一奖金额或许算不上太高,却创下了日本女足历史之最。

    日本女足在女足世界杯上的破竹之势,令日本刮起了“大和抚子旋风”。连日来,麒麟公司产品一路热销,特别是瓶身上印有日本女足群像的各种气泡酒、运动饮料等软饮销售额急剧提升。与日本国家队签有合作协议的某超市也同样直接受益。

    “大和抚子旋风”也席卷了日本股市,在日本女足打入决赛当天的2日,麒麟控股的收盘价相比前一天飙涨了10.5日元,与日本国家队签有合作协议的某超市、某航空公司的股价也竞相上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