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都是对峙惹的祸 德赫亚续租豪宅1个月

尴尬!都是对峙惹的祸 德赫亚续租豪宅1个月

德赫亚无奈续租豪宅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皇马(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之间有关德赫亚的转会迟迟没有进展,此前,德赫亚已经退掉了他在曼彻斯特市郊柴郡所租住的豪宅,但《每日星报》、《马卡报》纷纷披露,现在德赫亚不得不续租该豪宅一个月,而此前,这栋有6个卧室的豪宅已经被放上市场标价275万镑出售。

皇马想买德赫亚,但却因为贝尼特斯的到来迟迟没有定下来,而德赫亚与曼联只剩最后一年合同,皇马不肯出高价求购,加上伯纳乌还有卡西利亚斯,为此,弗洛伦蒂诺并不焦急出牌。曼联方面证实,他们至今也还没有收到皇马方面的正式报价。

为此,郁闷的德赫亚只能再续租这栋豪宅一个月,否则的话,曼联在下周一集训备战新赛季,不得不归队的德赫亚可就没地方住了。本来,德赫亚在放假前已经向曼联队友告别,鸭子原本希望自己的转会能在7月前搞定,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曼联和皇马绝对不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达成协议,据称曼联希望得到3500万镑左右的转会费,让德赫亚超越当年的布冯(微博 数据) 成为世界“头号”门神。

本周二,德赫亚飞回了马德里,不过,鸭子并不是去皇马体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赫亚尴尬承认他只是来度假,有趣的是,德赫亚的T恤上赫然写着“累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他自己耗时长久的转会绯闻闹的,但曼联球迷却真心希望这部肥皂剧能够尽快有个完美的大结局。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