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乔丹下家二选一 快船或小牛湖人已经出局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据《Yahoo》记者沃纳罗沃斯基报道,小乔丹如今已经把他的下家缩小为两家,分别是快船小牛。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得到小乔丹的概率,各为50%。

    曝小乔丹下家二选一 快船或小牛湖人已经出局

    小乔丹是上赛季联盟篮板王

    两支球队对于小乔丹来说,吸引力都不小。尽管小乔丹出生在休斯敦,但小牛毕竟也是家乡球队,而且如今达拉斯清空了阵容,对于小乔丹的追求可谓诚意满满。而快船在得到皮尔斯,交易史蒂芬森,并保留大部分阵容后,球队的竞争力相当可观,被视为下赛季夺冠的热门之一。

    当然对于快船来说,作为母队他们可以开出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而小牛则只能开出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

    上赛季小乔丹常规赛打满82场,场均贡献11.5分15篮板,是联盟里的篮板王。而进入到季后赛,他场均数据为13.1分13.4篮板2.4盖帽。不过小乔丹的罚球始终令人担忧,也因此衍生出“砍乔丹战术”,成为上赛季快船队的一个不稳定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的动向还牵涉到罗宾-洛佩兹,这位中锋已经承诺加盟尼克斯,但如果小乔丹选择纽约,那么这笔交易将作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