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追前亿元先生 姚明一生之敌有望辅助魔登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火箭加入斯塔德迈尔(微博)争夺战,这位曾经的姚明一生之敌,有可能投奔休斯敦辅助魔登。

    火箭追前亿元先生 姚明一生之敌有望辅助魔登

    小斯将加盟火箭?

    据知情人透露,小斯在球员市场比较抢手,火箭有意引进这位昔日全明星大前锋,为内线增加一名具备一定进攻火力的替补。除了火箭之外,湖人快船也对小斯感兴趣。小斯效力过的两支球队,太阳小牛,也有意招募其回归。

    小斯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球员,他与姚明同在2002年进入联盟,姚明是2002年状元秀,而小斯是首轮第九位。小斯在新秀赛季场均拿到13.5分8.8篮板,姚明新秀年场均数据是13.5分8.2篮板,两人数据十分接近,但小斯帮助太阳闯入季后赛,凭借这个优势力压姚明当选最佳新秀。小斯有“姚明一生之敌”的称号,当年他暴扣姚明后怒吼,弗朗西斯上前怒推为姚明撑腰的场景,想必很多球迷还历历在目。

    纳什加盟太阳后,小斯迎来NBA生涯巅峰时期,2004-05赛季场均砍下26分,与纳什联手带领太阳杀到西部决赛。西部决赛对马刺,小斯场均轰下37分9.8篮板。虽然小斯因膝伤2005-06赛季只打了3场比赛,但他在复出后很快找回了状态,重新打出全明星水准。小斯在2010年转投尼克斯,获得了一份5年价值一亿美元的合同。膝伤令小斯在尼克斯高开低走,最终在2015年2月被尼克斯裁掉,随后投奔小牛。

    33岁的小斯已经无法打出当年的水准,但他在小牛场均仍有10.8分的贡献,作为一名得分型替补大前锋还是不错的。勇士的夺冠经历再度验证了阵容深度有多么重要,火箭在季后赛未能从西部突围,与他们因伤损兵折将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以一个低廉的价格签下小斯,对于火箭而言是不俗的补充。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