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 腾讯视频直播首届3对3篮球联赛

准备好了吗! 腾讯视频直播首届3对3篮球联赛

腾讯将直播三对三联赛

2015年中国3x3篮球联赛华中和华南大区赛将在本周末打响,届时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

根据赛程,本周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安排如下:

华南赛区决赛时间:7月5日(周日)18:00到20:00,地点: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如遇雷阵雨比赛时间可能延后)

华中赛区决赛时间:7月5日(周日)15:00到17:00,地点:河南郑州省体育场。

活动内容:U17组决赛,三分球决赛,女子组决赛,扣篮(微博)决赛,公开组决赛,颁奖仪式。

今年是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赛事的元年,5月13日,在北京东单举行了启动仪式。本赛季赛程分为省级预选赛及省级决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目前省级比赛业已结束,大区赛即将打响,全国总决赛将在8月1日和2日举行。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全面与FIBA接轨,比赛期间,采用FIBA竞赛软件(EVENTMAKER)组织和编排竞赛。冠军队还将参加FIBA大师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世锦赛(两年一次)的前一年,举办优秀选手训练营,经选拔参加三对三篮球世锦赛。在2010年新加坡的青奥会上,国际篮联(FIBA)三对三篮球赛首次进入奥运大家庭,中国夺得女子组世界冠军。国际篮联(FIBA)三对三赛事活动经理索里亚诺表示:“中国对国际篮联(FIBA)三对三篮球的发展非常重要。”

本周末将进行华中和华南两个大区的比赛,华中赛区包括河南、湖北、湖南和陕西;华南赛区包括广东、福建和深圳,将分别在郑州和深圳举办大区赛。大区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各省级赛事的各组别队伍的前10名。

值得一提的是,从大区赛开始,腾讯体育会对首届全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大区赛共分为6个赛区:华中、华南、东北、西部、华北和华东。具体的比赛时间和举办地如下:

华中和华南大区赛时间为7月4日至5日:华中 郑州 华南 深圳

东北和华东大区赛时间为7月11日至12日:东北 沈阳 华东 南京

华北和西部大区赛时间为7月18日至19日:华北 北京 西部 成都

(本视频供延伸阅读)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阿联21分男篮再擒立陶宛 中立对抗赛获两连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