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为签巨头大甩卖 送76人兰德里+14年8号秀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亚纳罗斯基爆料,国王76人达成交易,国王将卡尔-兰德里(微博)、2014年首轮八号秀尼克-斯陶斯卡斯、贾森-汤普森(微博)以及受保护首轮选秀权送到76人,换取76人海外球员签约权以及未来第二轮选秀权。国王进行这笔交易,主要是为了签自由球员清理工资空间,朗多(微博)埃利斯和马修斯都是国王的引援目标。

    国王为签巨头大甩卖 送76人兰德里+14年8号秀

    国王送出兰德里汤普森和2014年8号秀斯陶斯卡斯

    知情人透露,国王已经与76人谈妥交易,交易详情是国王将兰德里、斯陶斯卡斯、汤普森以及一个未来受保护首轮选秀权送到76人,76人付出的交易代价是海外球员签约权和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从纸面上来看,国王这笔交易有些吃亏,他们为什么要进行这样的运作呢?

    国王的交易目的是清理工资空间,兰德里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1300万美元,汤普森的合同剩余两年1325万美元(2016-17赛季合同保障工资是265万美元),兰德里在2014-15赛季场均7.2分3.8篮板,汤普森场均6.1分6.5篮板,对于国王贡献十分有限,自然成为球队大甩卖的目标。

    21岁的斯陶斯卡斯在2014-15赛季场均4.4分,但这位小将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因此在交易市场很受欢迎,有多支球队追求,76人就是其中之一。76人之所以愿意吞下兰德里和汤普森的合同,就是因为可以得到斯陶斯卡斯。斯陶斯卡斯是国王前任总经理皮特和前主帅迈克尔-马龙的选择,国王管理层和教练组都已经更新,他们做出了交易这位潜力新星的决定。

    国王在交易之前工资空间是900万美元,通过送走三名球员,他们的工资空间增长至2500万美元,有更雄厚的资本追求他们心仪的自由球员,知情人表示国王的引援目标包括朗多、埃利斯和马修斯。埃利斯已经与步行者的代表会面,就加盟的可能性进行了商讨,国王已经不能再等,必须尽快出手。

    之前一度盛传国王可能送走考辛斯,但从球队近来的运作来看,国王有意打造球星组合,这意味着考辛斯预计会留队,一直想得到这位全明星中锋的湖人,恐怕要失望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