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鹦鹉预测日女足进决赛 主帅佐佐木:不会输

神鹦鹉预测日女足进决赛 主帅佐佐木:不会输

日媒截图

腾讯体育7月2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再过不到6个小时,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就将迎来第二场半决赛--日英大战,胜者将在7月5日决赛对阵美国队。日本队主帅1日悍然放话:不认为我们会输。有趣的是,日本栃木县那须郡的一只鹦鹉也作出了同样预测,此前日本队的比赛这只鹦鹉压日本队胜出全部命中,大获全胜。

从本届女足世界杯数据看,日本队迄今五战连胜,无失利无平局,而英格兰(微博)有一场失利。进球数双方8粒对7粒基本持平,但英格兰失球高达5粒,是四强中防守能力最弱的,相比之下日本队迄今为止只有一粒失球。

英格兰是日本队苦主 上届世界杯唯一输过的对手

拿数字说话,日本队进入淘汰赛之后依然保持超高控球率,英格兰只有50%,是四强中最弱的。射门数11.8记为四强中最少,被射门数15记为四强之最,不过这也从另一角度折射出英格兰是如何杀开血路突出重围的。

不过这纯粹只是数字游戏,千万不能因此低估英格兰队。多家日媒指出,四年前在德国女足世界杯上,英格兰队是日本队唯一在小组赛上输过的对手。“比分0比2,队员们完全束手无策,一场彻头彻尾的完败。”

英媒警惕日本四大人物

对手英国媒体对卫冕冠军表现得更为警惕。《卫报》列举了日本队四大“值得警惕的人物”,第一个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打入澳大利亚队决胜球的前锋岩渊真奈,“日本女足一朵最为灿烂的花。”

效力于阿森纳(数据 )女队的大野忍在英格兰也小有名气。她的前队友、现英格兰队门将切恩瓦伦声称性质警惕她的出现带来的威胁。

进攻型中场川澄奈穗美被排三,“与队长宫间绫一样,是日本女足最广为所知的明星之一。”卫报最后还指出要严防主帅佐佐木则夫,“连续夺得世界杯冠军和伦敦奥运会银牌,令人瞠目!”

美媒将泽穗希列为半决赛关键人物

美国和加拿大当地媒体强烈关注着谁将是美国队的决赛对手,认为日本队10号泽穗希的存在将在日英半决赛中扮演关键角色。

这位日本女足传奇式英雄已是连续第6次出战世界杯,本届世界杯多从中途上场,凭借身经百战的经验和领军魅力,一再顶住了终场鸣哨前最难熬的局面。负责女足世界杯电视直播的FOX电视台声称,“即使她中途上场也极为鼓舞人,无论对她的队友还是国家。”

神鹦鹉预测日本胜 主帅:不会输

半决赛日英大战在即,有过四年前夺冠经历的日本女足自信而从容,显然游刃有余了许多。甚至前两场打荷兰和澳大利亚时因为压力大有些焦虑的主帅佐佐木则夫,也恢复了昔日的调侃和幽默劲。在被问到比赛结果时,佐佐木表示不认为日本队会输。

有趣的是,日本栃木县那须郡一只神奇的鹦鹉日前也作出了同样预测,此前这只鹦鹉押日本女足胜全部命中,大获全胜。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