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与杨教授续约三年 多面手赢得范帅信任

曼联将与杨教授续约三年 多面手赢得范帅信任

阿什利-扬将与曼联(微博 数据) 续约三年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由于上赛季表现得到了主教练范加尔的肯定,阿什利-扬将和曼联续约三年。

去年夏天范加尔刚刚执教曼联的时候,扬在俱乐部的未来一度变得扑朔迷离,外界认为他很有可能遭到荷兰人清洗。但在范加尔的执教下,扬很享受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活,他由一个边锋转变成多功能的球员,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范加尔的信任,也是荷兰人手下一名重要球员。

扬在2011年夏天从阿斯顿维拉加盟曼联,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26次打进2球并助攻5次。扬今年29岁,他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通过上赛季出色的表现赢得好评,曼联最终决定和他续约三年。范加尔说:“他是一名好球员,可以按照你的要求去踢,我觉得他非常符合我的建队需要。他上赛季做了很好的工作,可以踢多个位置,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很高兴。”此前扬的周薪为12万英镑,英国媒体称他签订新合同之后,待遇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上赛季是扬为曼联效力的第四个赛季,即将30岁的他希望可以在曼联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