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克豪斯将任猛龙助教 95年探花秀获得教鞭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猛龙随队记者约什-乐温伯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确认,杰里-斯塔克豪斯将成为猛龙新助教。

    斯塔克豪斯将任猛龙助教 95年探花秀获得教鞭

    曾经的对手将要变为自己的教练

    根据乐温伯格的报道,猛龙将在本周或者下周宣布这一消息。作为在NBA当中征战过18年的老将,斯塔克豪斯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后一直都在NBA电视台任职,并且在点评比赛和球员方面形成了自有风格。

    去年夏天,雄鹿曾经有意引进斯塔克豪斯进入教练组,但最终未能成行。一个赛季过去,猛龙还是发现了这位老将的价值,最终将其招致麾下。

    斯塔克豪斯1995年以探花秀的身份进入NBA,在联盟征战18年后,他在2013年宣布退役。整个NBA生涯,斯塔克豪斯打了970场比赛,场均上场31.2分钟,可以贡献16.9分3.2个篮板和3.3个助攻。2000-01赛季,他场均可以轰下29.8分。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