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小牛有意开拓者神射 1500万年薪值不值?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开拓者神射手韦斯利-马修斯吸引了猛龙小牛的注意力,前者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欲索求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

    猛龙小牛有意开拓者神射 1500万年薪值不值?

    马修斯相当自信

    马修斯在今年3月与小牛的比赛中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不过目前马修斯伤势恢复的非常理想,甚至要好于预期。而伤势恢复情况也给了马修斯无限的信心,马修斯不仅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且还渴望获得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的新合同。但在许多专家看来,马修斯的要价有点太高了,毕竟马修斯今年薪水不过720万美元而已。

    而据斯坦恩透露,猛龙和小牛对开拓者神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将会对马修斯进行追求。两队都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也同时在追求阿尔德里奇等球星,因此有可能会满足马修斯的薪资要求。

    小牛大将蒙塔-埃利斯将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有可能会离开达拉斯,而马修斯极有可能代替埃利斯的角色。另外猛龙也可能会提前交易走德罗赞,而马修斯的到来也会是及时的补充。

    马修斯以三分投射见长,上赛季他代表开拓者出战了60场常规赛,场均能贡献15.9分3.7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过去五年马修斯一直效力于开拓者,引得了波特兰球迷的喜爱。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