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猛龙核心明夏欲索2500万年薪 恐提前被交易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多伦多太阳报》消息,猛龙头号得分手德罗赞很可能在明年夏天寻求一份年薪为2530万美元的中级顶薪合同,为了避免其届时狮子大张口,猛龙可能会提前将他交易。

    曝猛龙核心明夏欲索2500万年薪 恐提前被交易

    德罗赞向猛龙索要2500万年薪

    猛龙今年夏天很可能会扣动大交易的扳机?有消息传出,德罗赞的经纪团队已经开始提前准备,欲为其寻求一份中级顶薪合同(年薪大约在2530万美元),如此高薪显然是猛龙难以接受的,为了避免德罗赞阵营届时狮子大张口,他们很可能提前将他交易出去。

    德罗赞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020万美元,他在2016-17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里,德罗赞一共打了60场常规赛,场均登场35分钟能够得到20.1分4.6个篮板3.5个助攻,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奇才的比赛里,德罗赞场均登场时间高达39.8分钟,能够拿到20.3分6.3个篮板5.8次助攻,但猛龙最终遭遇对手横扫。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猛龙在常规赛均打出了耀眼的表现,他们分别拿到了48胜和49胜,在东部保持着竞争力,但到了季后赛,猛龙却连续止步首轮,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德罗赞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和飙分能力,但在带队能力上,他的职业生涯还并未得到认可。

    猛龙总经理马赛-尤吉里在2013年上任后一直崇尚大刀阔斧的改革,在2013年12月,猛龙将当时球队进攻核心盖伊交易走,从而盘活了球队。如今,德罗赞也可能会成为第二个盖伊。

    猛龙这个夏天也在寻求一系列改变,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他们用20号选秀权挑选了德隆-莱特,并用46号选秀权挑选了诺曼-鲍威尔,这两位球员均是臂展出色、移动速度快的出色防守者。

    在今年夏天,猛龙拥有大约2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打算在自由市场上寻觅一位明星球员,包括马克-加索尔米尔萨普、吉米-巴特勒、门罗、卡罗尔、特里斯坦-汤普森、托比亚斯-哈里斯以及米德尔顿等人都在球队候选行列。

    同时猛龙也可以拆分薪资空间,用来签下一些不错的角色球员,譬如韦斯利-马修斯、阿弗拉罗、约瑟夫以及库弗斯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