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猛龙密谋交易 51分狂人+控卫换火箭领袖?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Christiantoday》报道,季后赛首轮出局的猛龙,希望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补强。为此球队盯上了火箭阿里扎,并可能会送出泰伦斯-罗斯(微博)以及瓦斯奎兹,作为筹码。

曝猛龙密谋交易 51分狂人+控卫换火箭领袖?

泰伦斯-罗斯或加盟火箭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里,猛龙战绩为49胜33负,相当不俗。然而作为东部第四,他们首轮便被奇才淘汰出局,痛定思痛,猛龙深感球队缺少一位出色的3D球员。阿里扎,恰好符合这个条件。

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阿里扎场均贡献12.8分5.6篮板2.5助攻与1.9抢断,作为一位在联盟里摸爬滚打11个赛季的老兵,阿里扎还拥有总冠军经验。在08-09赛季,他跟随湖人成功夺冠。

据悉,为了得到阿里扎,猛龙愿意送出扣篮(微博)王泰伦斯-罗斯,这名球员运动能力突出,在13-14赛季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曾单枪匹马疯狂砍下51分。除此之外,球队还愿意搭上球队替补控卫瓦斯奎兹。

不过对于火箭来说,这样的筹码未必会令休城动心。毕竟阿里扎作为极品3D,在攻防两端作用都很突出,还被哈登与霍华德(微博)捧为球队领袖;其次作为火箭总经理的莫雷也不会贸贸然为了角色球员,拆掉打进西决的阵容。事实上莫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今年夏天球队将致力于“帽上操作,小修小补”,而非拆散阵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