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球员们在暑假都干嘛? 德国足坛的都会玩

随着6月29日多特蒙德夏训率先开营,德国足坛的夏休正在落下帷幕。宝贵的暑假时间中,职业足球人都会忙些什么?有些人也许纸醉金迷骄奢淫逸,但还有很多人在健康向上地享受生活。学校里,老师以德智体美劳考评学生,那么,在德国足球人交出的暑假作业中,这五方面表现最突出的分别是哪些同学?

苏博蒂奇

非洲挖井人

童年时代经历了波黑战争,令多特蒙德的塞尔维亚中卫苏博蒂奇格外关心苦难人群。德国杯决赛一结束,他便前往非洲为慈善奔波。这是苏博蒂奇每次假期的固定环节,2013年夏天,他去了莫桑比克,去年和今年则都选择了埃塞俄比亚,“苏博蒂奇基金会”的宗旨就是帮助非洲穷人们生活得更好。

怎么帮?与往年一样,苏博蒂奇团队的主要任务是打井,他们用了一个周末打了两口深井,这样当地人就能喝上干净的饮用水。苏博蒂奇还去了当地学校,教孩子们读书识字,分享成长经历。苏博蒂奇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贫穷地区孩子们更多希望,而这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奉献。

你以为慕尼黑乐迷

只是玩票的?

音乐是融合智育和美育的学科,拜仁不少球员都是乐迷。拜仁赛季全部比赛结束后,夺冠庆典上穆勒敲架子鼓的动作很像那么回事,回到更衣室之后,拉菲尼亚丹特则自弹自唱一展巴西乐风。

更高端的,是把音乐玩成事业。戴着大耳麦走下拜仁大巴的热罗姆·博阿滕形象,早已深入人心。6月23日,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去了纽约,此行可不止是以贵宾身份参加九次格莱美奖得主布莱姬音乐会那么简单,他受美国嘻哈音乐巨匠Jay Z之邀,前去洽谈商业合作。此事的策划者,是拜仁前体育主管内林格尔,他现在供职的经纪公司与Jay Z有合作关系。若干年后博阿滕成为职业音乐人?不必吃惊。

请假,为伺候月子

对男人来说,伺候孕妻直至伺候月子,绝对是一桩辛苦事。因莫比莱现在便成为这样的劳模。他的妻子杰西卡上周末为他生下了第2个女儿,为此,去夏加盟多特蒙德后诸事不顺的前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还向新帅图赫尔请假,推迟夏训报到。

有个事业型的女友也很辛苦,问问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就知道了。成为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伊万诺维奇男友后,猪总甘当跟班乃至球童,刚陪伊万征战完法网,近日又奔赴温网(微博)

厄齐尔也很劳累,也是为了女人,但方式不同。喜欢夜生活的他暑假去了洛杉矶,6月15日深夜离开夜店时,还被狗仔捕捉到与两名金发美女离开的场景。夜生活过于丰富多彩会影响状态?厄齐尔是不会承认的。

城里人真会玩!

度假,最忌惮的就是因为暴饮暴食和缺少运动而变成“罗纳尔多”。在保养方面,莱万多夫斯基与贵为空手道世界冠军的妻子安娜是绝佳典范。他们晒出的一张张照片,勾勒出一对体育全才的形象。长跑、篮球、射箭、摩托、摩托艇、水上飞板……城里人真会玩!

如果没有安娜那样会玩的老婆?热罗姆·博阿滕有办法。他发起了一场跨界体育大乱斗,在脸书上发布了自己飞身扣篮(微博)的视频,然后挑衅式招呼NBA亚特兰大鹰的德国球员丹尼斯·施罗德:该你了。施罗德不甘示弱,录制了用脚颠球、最后头球顶进篮筐的视频!受他俩激励,胡梅尔斯也在脸书展示了灌篮技巧,诺伊尔则发了单臂连过数个吊环的视频。这场接力颇有冰桶挑战的意思。

球员玩得热闹,勒夫则用行动告诉麾下:别忘了本帅是弗赖堡历史头号射手!6月14日,在赫迪拉基金会组织的慈善赛上,55岁的德国队主帅亲自上阵且独中两元,一展昔日德乙神锋风采,吓坏了身后的比埃霍夫!

一大波世界冠军太太团转正

职业球员通常将婚期定在暑假。6月26日,拜仁西班牙中场蒂亚戈与女友茱莉亚,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东北小镇举行了婚礼。德国球员中,胡梅尔斯、克罗斯赫韦德斯、斯文·本德等人也于今夏完婚。胡梅尔斯与女友凯西结束了7年爱情长跑,克罗斯与杰西卡在德国一座森林古堡的婚礼则非常神秘,婚礼数日后,他才在推特用大写“WIFE”证实了婚讯。相映成趣的是,别人晒与妻室的温馨照片,德甲助攻王德布劳内晒出的却是夏日探险中与母狮的亲密合影。

职业球员们在暑假都干嘛? 德国足坛的都会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