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韦德市场行情被看衰 两大因素难引诸强青睐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韦德(微博)此前已经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变身自由球员,不过据ESPN著名记者布兰萨德在推特中透露,有联盟高管已经表示,由于年龄以及伤病的因素,韦德的市场行情并不被看好。如果没有其他球队向其抛去橄榄枝,韦德最终很可能妥协留守热火

    曝韦德市场行情被看衰 两大因素难引诸强青睐

    韦德此前宣布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61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后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韦德和热火的续约谈判一直陷入僵局,无论合约年限还是价码,双方都存在着严重的分歧,热火希望韦德能够执行球员选项,在明年再去讨论续约问题,从而为球队留下足够的薪资空间,不过,闪电侠却希望提前获得一份保障。

    韦德方面最早希望得到一份三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目前已经降低了价码,但仍然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三年,年薪不少于1600万美元的合同,但热火却只是希望给闪电侠提供一份年薪在1000万美元左右的合约,从而保持薪资空间的弹性,考虑到热火还希望留下德拉季奇,球队只能在韦德的续约上坚持己见。

    韦德跳出合同等同于让自己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市场反馈并不理想,据布兰萨德透露:“有联盟高管已经告诉我,韦德的市场情景非常惨淡,因为他的年龄已不再年轻(33岁),而且还有着伤病隐患。”

    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里,韦德出战62场比赛,场均登场31.8分钟能够拿到21.5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不过自从2011-12赛季以来,韦德的出勤率一直无法保障,在最近四个赛季里,他已经累计因伤缺席了94场常规赛。

    如果韦德无法在自由市场上获得青睐,那么主动权将重新回到热火手中,迈阿密将有望说服闪电侠,迫使其接受降薪的事实,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便表示,热火从不掩饰续约韦德的诚意,留下闪电侠仍然是球队夏天的首要任务。

    而对于韦德而言,他也并不想就此离开热火,在这里,闪电侠已经效力了12个赛季,对这座城市有着深深的感情,在同等价码下,韦德也很可能会留在迈阿密,选择在热火结束职业生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