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热火续约谈崩 闪电侠正式试水自由人市场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德文-韦德(微博)的发言人对外宣布,韦德不会执行最后一年球员选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试水自由人市场。这说明在首轮续约谈判上,热火和韦德谈崩。

    韦德热火续约谈崩 闪电侠正式试水自由人市场

    闪电侠正式试水自由人市场

    韦德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和热火签订了一份2年3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持有2015-16赛季的球员选项。2014-15赛季结束后,韦德的意思是跳出合同,和热火签订一份3年长约。热火方面的意思是希望韦德执行球员选项,继续留在热火一个赛季。双方在这个问题上分歧很大。

    热火希望韦德不跳出合同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热火过去4个赛季3次缴纳了奢侈税,如果他们下赛季再交奢侈税的话,将满足连年奢侈税的缴纳条件(所谓连年奢侈税,是奢侈税的加强版,税率接近普通奢侈税的两倍);另外一方面是热火想在2016年腾出薪金空间,追求凯文-杜兰特等大鱼。

    韦德想签长约的原因也主要是考虑两个方面。一方面是韦德已经33岁,岁月不饶人,伤病增多,伤病风险也增加,不想短约冒险;另外一方面是,为了方便热火引援和补强,韦德过去两份合同都主动降薪,帮助热火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他认为现在是热火补偿他的时候了。

    双方初步接触的时候,谈得并不愉快,外界盛传韦德可能离开热火。韦德自从2003年加盟热火一来,连续在这支球队效力了12个赛季,帮助热火获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在韦德的帮助下,热火2010年签下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组成三巨头,再次获得两个总冠军。在这个背景下,韦德一直被认为是热火的队魂。

    帕特-莱利在公开表态的时候,还是希望留下韦德,但双方分歧太大。据ESPN的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热火和韦德将在本周进行续约谈判,双方将正式见面会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仍然没有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韦德方坚持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试水自由人市场。热火优先考虑的是续约戈兰-德拉季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