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注不当大哥12年 韦德从未拿过热火第一高薪

    < >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说起迈阿密热火,球迷们无疑会联想到德维恩-韦德,从进入NBA联盟就一直身披热火战袍的韦德(微博),绝对是迈阿密的精神领袖,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闪电侠职业生涯至今却从未拿到过队内第一高薪。

    专注不当大哥12年 韦德从未拿过热火第一高薪

    自韦德加盟热火以来,热火历年的第一高薪和韦德薪水对比

    2003-2004赛季,刚刚进入NBA的韦德拿着菜鸟合同,接下来的四年中,闪电侠的年薪只有200-300万,2003-2004赛季,热火队内年薪最高的是1233万年薪的埃迪-琼斯,而随后的三个赛季,热火队内第一高薪则属于“大鲨鱼”奥尼尔(微博)

    度过了新秀合同的德维恩-韦德和热火续签了大合同,不过这仍然不能够保证他拿到队内第一高薪,2007-2008赛季韦德的薪水达到1304万美金,而那个赛季的第一高薪则属于2100万的沙奎尔-奥尼尔,随后的两个赛季韦德的薪水分别是1441万和1578万但依旧比不上拿着超过2000万美金年薪的杰梅因-奥尼尔

    2010-2011赛季,为了总冠军的热火队将詹姆斯和波什(微博)招致麾下,而韦德降薪也成了必然,接下来的三个赛季,韦德的年薪都稍低于詹姆斯和波什,但两个总冠军到手,或许是对于韦德来说最大的补偿。随着詹姆斯离开迈阿密返回克利夫兰,热火三巨头正式解体,为了保证战斗力,热火用5年1.18亿美金的肥约留下波什,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波什年薪为2064万,而韦德年薪仅为1500万。

    今夏,韦德宣布跳出合同,希望得到一份至少3年的长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韦德预期得到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热火则只愿意提供3年3600万美元,而下赛季波什的年薪高达2219万美金,即便是留在热火,韦德依旧当不了队内第一高薪。(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