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夫斯:不愿租借张稀哲 季前赛是其好机会

阿洛夫斯:不愿租借张稀哲 季前赛是其好机会

张稀哲(微博 数据)需把握机会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中国球员张稀哲在转会到狼堡后得不到出场的机会,而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在这个夏天,狼堡将会把张稀哲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但是据德国媒体《welt》的消息,狼堡总经理阿洛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狼堡不希望将张租借到其他球队,他认为这个夏天的季前赛是张稀哲取得球队信任的绝佳机会。

张稀哲在去年的12月份加盟狼堡,但是加盟球队后,张稀哲并没有得到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机会。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的尾声,张稀哲虽然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但是他依旧未能出场。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张稀哲将会在今夏租借离队的消息不绝于耳,就当广大的中国球迷都为张的德甲前景感到悲观时,狼堡的总经理阿洛夫斯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球队不希望将张稀哲租借到其他球队,并表示季前赛是张稀哲取得主帅信任的绝佳机会。

“我们在新赛季前有很多的友谊赛,这是张稀哲的一个机会,他能够通过这些比赛展示自己的能力。尽管在加盟狼堡后,张稀哲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他还需要继续提高。我认为将张稀哲租借到其他球队不是一个好的办法,这对于球队来说也不是一个精明的选择。”阿洛夫斯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