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冬窗标王遭抛售!巴萨拒接手或重返意甲

蓝军冬窗标王遭抛售!巴萨拒接手或重返意甲

夸德拉多在切尔西(数据)碌碌无为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有意出售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但巴萨(官网 数据) 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接手,而国米、尤文(官网 数据) 有望签入夸德拉多。

夸德拉多冬窗以3500万欧元的高价转投切尔西,不仅成为冬窗标王,夸德拉多也是蓝军冬窗的唯一一名引援。但转投英超(微博 专题) 的夸德拉多水土不服,12次在英超出场交出0球0助攻的尴尬成绩单。《每日体育报》指出,夸德拉多在斯坦福桥的生涯即将结束,仅仅半年之后,穆里尼奥就意识到夸德拉多并不适合切尔西,因此蓝军正在积极为哥伦比亚边锋寻找下家。

2014年夏天,巴萨一度希望收购夸德拉多,媒体透露巴萨甚至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在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竞争中,巴萨最终放弃了这笔转会,并且以低价签入了道格拉斯。《每日体育报》透露,在确定放弃夸德拉多之后,切尔西试图向巴萨推销夸德拉多,但巴萨甚至没有考虑蓝军的建议,原因是巴萨已经签入了与夸德拉多风格类似的塞维利亚边锋比达尔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切尔西已经确定将放弃夸德拉多、巴姆福德和萨利赫 ,还有意将奥斯卡加入到博格巴的转会之中。切尔西正在向多家意甲(微博 专题) 俱乐部推销夸德拉多,国际米兰、尤文都有意签入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很有可能重返意甲赛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