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成“撕逼”剧 乌媒:梅西将吃牌缺席决赛

美洲杯成“撕逼”剧 乌媒:梅西将吃牌缺席决赛

乌拉圭在与东道主的比赛中败北出局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智利已经杀入了最后的决赛,阿根廷将会与巴拉圭为另一张决赛的门票展开厮杀。而据乌拉圭媒体《观察家报》曝出重磅消息,即使阿根廷杀入最后的决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不会出场。南美足协安排乌拉圭智利之战的主裁里奇执法阿根廷巴拉圭的半决赛,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巴西裁判的手让梅西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决赛。

在智利对战乌拉圭一战中,智利球员哈拉“爆菊”卡瓦尼的禁赛处罚减少为两场,这让球迷唏嘘不已。《观察家报》分析称在这背后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在这家媒体看来,这次哈拉的减刑只是南美足协阴谋的一部分。

阿根廷与巴拉圭一战将会由巴西裁判里奇执法,这名裁判也执法了智利对战乌拉圭的比赛,而在这场乌拉圭对战东道主的比赛中,里奇的判罚遭受了很多的非议。让这名遭受非议的主裁执法半决赛,令人匪夷所思。而在《观察家报》看来,这是南美足协有意为之,南美足协最终目的是利用这位饱受非议主裁的手阻止梅西在美洲杯决赛中登场。而阻止梅西打决赛非常简单,就是里奇手中的黄牌。

阿根廷队内的梅西、马斯切拉诺(数据)以及阿圭罗的身上都有黄牌在身,而按照本届美洲杯的规则,只要三人在半决赛中再得到一张黄牌,他们将会无缘美洲杯的决赛。这也就意味着当值主裁里奇手中掌握着三人的生杀大权,里奇总能找到向梅西出示黄牌的理由。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阿根廷梅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