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亚特拉斯杯再遇强敌 哈达迪领伊朗全主力

国奥亚特拉斯杯再遇强敌 哈达迪领伊朗全主力

伊朗男篮全主力阵容征战亚特拉斯杯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中国国奥男篮将在七月底参加亚特拉斯杯国际男篮挑战赛,其中参赛队伍包括伊朗队和日本队,除了日本队尽遣主力外,伊朗男篮也派上了最强阵容,其中哈达迪、巴赫拉米以及卡姆拉尼等核心球员均在阵中。

本次国际男篮挑战赛将在7月27日至8月1日在苏州举行,一共有八支参赛队,除了主场作战的中国国奥队外,还包括亚洲老对手伊朗和日本,伊朗队刚刚公布了球员名单,完全以正牌国家队出战。

可以看到,这份大名单基本包括了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以及仁川亚运会的核心阵容,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姆拉尼等夺得过两届亚锦赛冠军的基石人物均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是一份8人名单,其余参赛人员还在确定中。

伊朗队最大的威胁依旧是哈达迪,在本赛季重返伊朗联赛后,哈达迪表现出色,他场均可以得到18.3分9.9个篮板和1.3次封盖,并带领球队拿到了伊朗超级联赛的冠军。和他有相同经历的还有巴赫拉米,他也在中国CBA联赛有过短暂效力,在重返伊朗后表现同样出色,整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2分和联赛最高的5.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男篮亚洲杯小组赛上,中国国奥队曾经和哈达迪领军的伊朗队有过交锋,最终他们击败了对手,周琦也参加了当场比赛,得到7分4个篮板。

这次亚特拉斯杯挑战赛不但对国奥队有锻炼价值,对国家队也有着战略意义,考虑到伊朗男篮将会为亚锦赛做准备,他们也会全力磨合阵容,这也将会给中国男篮观察对手的机会,为即将而来的长沙亚锦赛做出针对性的准备。

附伊朗男篮参赛名单:

巴赫拉米(1米98,前锋)

哈达迪(2米18,中锋)

阿法赫(1米90,后卫)

阿格哈文(2米14,中锋)

卡姆拉尼(1米86,后卫)

赞根内(2米03,大前锋)

萨哈基安(1米96,前锋)

卡达斯特(2米1,中锋)

(猫大熊)

    < >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