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带你看温网: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将于今天下午揭幕,腾讯网球特别推出视频节目《温网(微博)日记》,带你现场直击百年温网。

    首期的节目,主持人晓涵将带领球迷逛逛准备迎接大战的全英草地俱乐部。作为四大满贯中历史最为悠久的赛事,温网向来以恪守传统著称。比如球员们至今仍在遵守1963年制定的只能穿白色球服的规定,来这里看比赛的观众也都知道这里有一个排队的传统,而香香的奶油草莓则是球迷们的最爱。

    但其实近年来,温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2007年他们终于实现了男女奖金平等;2009年组委会也很有远见地在中央球场加盖了可开关的屋顶。这也许就是温网的魅力所在,他们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同时保留了历史的最完美精华。

    接下来的13天,请关注《温网日记》,看温网幕后花絮,最距离接触温网现场。(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