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点球战德国胜法国 四强将战美国

女足世界杯-点球战德国胜法国 将战中美胜者

德国率先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1/4决赛,德国队经过点球大战,以6-5的总比分淘汰法国队,率先挺进四强。7月1日7时,德国队将在半决赛里迎战美国。

第64分钟杰西卡中场输送长传球,德国队后卫头球解围时未能将球顶远,大禁区前的弧顶处路易莎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腿上出现折射,洞穿了德国队的球门,法国队取得1-0领先。第83分钟梅耶禁区内带球选择打门,打在了阿米尔抬起的手臂上,主裁吹罚点球,萨西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德国将场上比分追成1-1。双方90分钟里打成1-1,比赛进入到加时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加时赛。两队在加时赛皆无建树,120分钟内打成1-1,本届世界杯迎来了第一个点球大战。

贝林格一脚劲射率先破门,德国1-0领先;蒂尼推射将球打进,法国追成1-1。劳德尔轻松主罚命中,德国以2-1领先;卡米尔将球罚到门将反方向,法国追成2-2。佩特尔大力打左上角破门,德国以3-2领先;路易莎也选择打左上角破门,法国追成3-3。马洛桑打右下角破门,德国以4-3领先;雷纳德打左下角破门,法国追成4-4。萨希奇推左下角破门,德国以5-4领先,克莱尔打右下角被德国门将扑出,德国队点球大战以5-4胜出,也以6-5的总比分晋级。(点滴)

    < >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