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战"火药味"足 6000中国球迷气势不输美国

中美战"火药味"足 6000中国球迷气势不输美国

球迷力挺中国女足

腾讯体育6月27日渥太华讯(特派记者张楠 夏伯翰)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6日晚,中国女足即将迎来本届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和美国队的比赛。而就在这场比赛前,两国球迷却在场外来了一场比拼,不过大家多是为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而并非真的兵刃相见。

只要有美国队到的地方住宿就成问题,这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特色。因为美国女足实力强大,而且距离加拿大很近,美国球迷几乎在这届世界杯攻占了所有美国队到过的城市。之前在温尼伯跟瑞典的小组赛中,整个温尼伯居然一间空房都没有,就连民宿都被抢订一空。而这场跟中国队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美国球迷。

之前,当地的华人就苦于一票难求,因为提前预计美国队能够打这场比赛的美国人已经早早抢走了大量的球票。从今天上午,就看到满街都是身穿美国队服的球迷。而球队头号美女摩根则成为大家的新宠,总是能看见不同年龄段的人身穿印有她名字的球衣。

尽管这场比赛抢到票的中国球迷只有6000人左右,但今天在球场中国球迷的气势却丝毫没有输给美国人。开赛前,一批年轻的美国小姑娘身穿星条旗的服装冲着身着红色助威服的中国球迷又唱又跳,而向来被认为比较内敛的中国人这次也不甘示弱,也同样高喊着“CHINA”跟她们对唱。当然,两国球迷并非真的是在互相挑衅,而是利用世界杯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