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开票 李娜任赛事形象大使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开票 李娜任赛事形象大使

李娜出任该项赛事的形象大使

今年11月份将首度亮相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6月26日正式宣布开票。结合中国国际马戏节、长隆海洋王国等珠海特色旅游产品,组委会还推出多款旅游套票产品,并提供特殊礼遇。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WTA为中国珠海量身定制的一项全新赛事,将于2015年11月2日至11月8日在珠海横琴首次举办。不久前,还没生娃的李娜出任了该项赛事的形象大使。

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7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届时,将有WTA年终世界排名9—19位的单打选手强制参赛及9—12位的双打选手参加,为球迷奉献中国唯一的精英赛事。

另外,票价上更是堪称“最具市场竞争力”。

以小组赛,普通A票、普通B票和学生票分别为320元、150元和75元。包含小组赛和半决赛、决赛的A套票售价2200元,B套票1100元。组委会推出 “捷足先登”计划,即日起到10月26日,每月分别提供6折、7折、8折和9折优惠,以鼓励球迷提前订票,提前锁定和世界明星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