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主帅:中国比1999年更年轻 防守很好

美国女足主帅:中国比1999年更年轻 防守很好

年轻的中国女足再次在世界杯赛场上迎战美国队

    < >

    腾讯体育6月26日渥太华讯(特派记者张楠 夏伯翰)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美国女足在兰斯顿体育场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美国主帅埃利斯在发布会上对于中国女足格外重视,她称赞中国队的防守和组织都非常好,队长吴海燕也具备领袖的作用。至于中国媒体关注的1999年世界杯复仇战的话题,埃利斯说这两支队伍并不具备可比性,因为这支女足更加年轻。

    尽管很多人都认为美国女足是传统强队,但对于这场比赛埃利斯却认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在去年12月巴西的邀请赛上跟中国打过一场比赛,感觉她们在这次世界杯上进步更大,尤其防守做得更好。”埃利斯说除了防守方面,中国队在组织进攻上也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队长吴海燕对于比赛的整体组织和把控能力非常强。另外,她的球队比中国队整整少休息两天,不过,她自己不认为这是球队的劣势:“我们的队员一直都能保持很好的状态,所以体能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之前,国内媒体也把它和1999年美国世界杯铿锵玫瑰在决赛中输给美国那场比赛相提并论。今天有媒体在发布会上谈到中国女足的“复仇说”,埃利斯也说大家不能这样去比较:“毕竟我们队里很多人都没有经历过那场比赛,所以不能把这两场比赛联系在一起。而且这支队伍比当时那场比赛的中国队更加年轻,这是她们的优势。”

    而关于99年世界杯,就不得不谈到点球的问题。今天在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埃利斯她的球队是否已经对点球做准备?“当然,这些准备我们都做好了。这都是我们必须要准备的,如果我不准备的话,那就是我不称职了。”埃利斯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