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萨索洛1000万买断锋霸 明夏可回购

尤文宣布萨索洛1000万买断锋霸 明夏可回购

贝拉尔迪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网上宣布,萨索洛以1000万欧元购买了贝拉尔迪另一半所有权,这笔费用将分4年付清。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尤文(官网 数据) 在明年夏天有权以1800万的价格回购。

尤文在2013年夏天花费450万欧元购买了贝拉尔迪的一半所有权,过去2个赛季,贝拉尔迪都留在萨索洛效力,64次出场打进31球,表现非常抢眼。意甲(微博 专题) 联盟要求两家俱乐部必须在今天解决贝拉尔迪的共有权问题,最终萨索洛斥资1000万欧元购买了贝拉尔迪另一半所有权,这笔费用将分4年付清,现在贝拉尔迪的所有权完全归属萨索洛。

这笔转会将为尤文在2014/15财年带来730万欧元的收益,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在贝拉尔迪的转会中设置了回购条款,明年夏天斑马军团可用1800万欧元回购,今夏尤文已经斥资5900万欧元引进了迪巴拉和曼朱基齐两名前锋,斑马军团阵中不会有贝拉尔迪的位置,如果贝拉尔迪继续有出色的表现,尤文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将这名超新星带到都灵。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