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赛前仅两天训练 中国防守依然是最大挑战

腾讯体育6月25日渥太华讯(特派记者张楠 夏伯翰)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4日中午,美国女足在阿贡昆大学体育场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前的最后一堂常规训练课,并全程封闭。训练前,球队安排了三名球员克林根堡、查鲁普尼和洛伊德的采访,她们同时都提到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不会那么轻松,尤其是击败中国的后防线,这对于她们将是重大的挑战。

尽管两天之后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但美国队却没有选择跟比赛相同的时间进行训练,而是在正午完成抵达渥太华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前天刚结束比赛,美国队则比中国少休息两天,明天就是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所以整个赛前只有两天的训练时间,这对于美国队来说的确处于劣势。所以美国队今天也是选择全程封闭训练。

有趣的是,今天有20多名来自美国的小球迷到训练场迎接美国队。在封闭集训的时候,这些年龄只有十来岁的孩子们一起趴在地上,利用训练场围挡下面的空隙观看球队训练,可见孩子们的疯狂。

在之前,球队安排了三名球员的采访,她们也都谈到了对于中国队的看法。“中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她们在防守、组织和控球方面都做得不错,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将是巨大的挑战。”球队主力后卫查鲁普尼这样表示。而另外一名中场球员克林根堡则表示她们也知道获胜的关键:“中国队的防守非常严密,要想突破这一点,我们只有不断的逼抢她们,还要保持好我们自己的阵型才能够获得胜利。”同时,查鲁普尼还谈到,美国队会像对手一样重视这一场比赛:“任何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都想获得胜利,都想夺得世界杯,我们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