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抱枕头空抵渥太华 足协主席亲自督战

美国女足抱枕头空抵渥太华 足协主席亲自督战

美国队抵达渥太华

腾讯体育6月24日渥太华讯(特派记者张楠 夏伯翰)渥太华当地时间6月24日,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的美国女足搭乘国际足联的包机抵达渥太华,准备三天后在这里进行的跟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有趣的是得以享受包机待遇的女足姑娘一个个都自抱枕头走下飞机,而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也亲自带队出征。

美国队此次搭乘的航班是Flair航空公司的829航班,这家航空公司一般只给政要、团队和运动队提供包机服务,而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也成为这家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之前中国女足就是搭乘这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来到渥太华。因为是一家包机公司,所以航站楼也不是渥太华的普通航站楼,而是民用机场一公里以外的单独航站楼。

航站楼如此隐蔽,所以前往机场接机的记者只有一家美国电视台和腾讯体育的记者,除了国际足联给球队配备的两名安保人员,同时也没有因为美国队的到来加强安保,甚至连警车开道都没有。这跟之前美国队参加世界杯总会加强安保的惯例大相径庭。

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飞机准时落地。美国队员开始纷纷走出航站楼上大巴。有意思的是,几乎每一个队员都手拿一个大枕头,因为包机座位较空,每个人差不多都能占据一排的座位,所以美国队员自然不愿放弃这个休息的机会。或许是因为昨天比赛太疲惫,今天在机场记者发现美国队员的兴致并不高,大家甚至都没什么交流就走上大巴,而且也没有像其他球队那样身着统一服装。

而在队伍的最后,记者也看到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的身影。之前,男足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时,古拉蒂每一场比赛都会出席,而此次女足出征,他再次亲自督战也凸显了美国对于女足世界杯的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