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韦少看涨引多队关注 若去湖人盼赢科比尊重

    < >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选秀大会召开在即,手握榜眼签的洛杉矶湖人队有望签下一位非常出色的新秀。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撰文称,尽管丹吉洛-拉塞尔可能不会在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不过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如果去到湖人,他会用行动赢得科比的尊重。

    小韦少看涨引多队关注 若去湖人盼赢科比尊重

    拉塞尔引多队关注

    根据预测,在选秀大会中湖人很可能会选择奥卡福,而森林狼会选择唐斯,但是拉塞尔也同样是大热门,有联盟高管透露,有很多球队都希望向上交易选秀权,以得到拉塞尔。

    “如果我去了湖人,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插手我的任何事情,”拉塞尔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不希望科比将我保护在他的羽翼之下,而是想要靠着自己的努力去赢得他的尊重。我觉得他会很想看到一个年轻人,像他当年刚进联盟那样充满着渴望和热情。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或是假装成为这样的人,我会做我自己。”

    早前,拉塞尔的父亲一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更好的篮球环境,所以就决定把他送到篮球预科学校,“每个人都想让我去橡树山高中,然后再去肯塔基上大学,追随着朗多(微博)的脚步。”在高一结束后,拉塞尔转学到了佛罗里达的蒙特沃德学院,这里的主教练凯文-博伊尔以培养最出色的控卫著称。很快,拉塞尔就成为了轮换阵容的第四后卫,但是教练博伊尔似乎对他没有太大的兴趣。

    “你这样的一般很难成功,”博伊尔曾对拉塞尔说道。在听到这番话后,拉塞尔叫来了自己的父亲,并且请求离开这里,不过他却被告知不可能离开。“我觉得当时的我要比教练想象中的好,”拉塞尔回忆道。“教练博伊尔对我说,‘孩子,你没有那么好,很多事情你都做不了。’”

    最终,拉塞尔成为了一个意志坚韧且聪明的控卫。根据此前的预测,拉塞尔很有可能会在第三位被76人选走或是第四位被尼克斯选中。

    相比于76人和尼克斯两支球队,湖人上赛季的战绩要略微好一些,在阵容中他们有科比,有兰德尔,而且他们还拥有24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去签自由球员。拉塞尔认为,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他有能力把球队融合在一起。

    “我想为湖人队效力,”拉塞尔最后说道。“我知道我可以做到,虽然我不是魔术师约翰逊(微博),我也没有6尺9的身高,但是我还是有6尺5的,这就让我能够在众多的小个子后卫中占据优势。”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