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终结者欲跳出合同 湖人今夏将出手抢人?

    < >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开拓者后卫阿隆-阿弗拉罗欲跳出2015-16赛季的合同选项,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对于苦苦寻找侧翼球员的湖人是一个机会。

    科比终结者欲跳出合同 湖人今夏将出手抢人?

    湖人有望追求阿弗拉罗

    阿弗拉罗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在2015-16赛季拥有一个价值7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跳出合同,阿弗拉罗今夏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届时,各支球队都可以对他展开追逐,目前,他已经基本决定试水自由市场。

    现年29岁的阿弗拉罗已经在联盟效力了八个赛季,当年,阿弗拉罗在掘金魔术效力时总会被安排盯防科比,由于铁血的球风以及凶悍的防守,他一度被誉为是“科比终结者”,甚至获得了和“黑曼巴”针锋相对的绰号“响尾蛇”。

    本赛季,阿弗拉罗出战78场,在为掘金效力的53场比赛里,他场均登场33分钟可以贡献14.5分3.4个篮板1.9次助攻,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阿弗拉罗被交易到开拓者,在波特兰效力的25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获得30.1分钟上场时间,送出10.6分2.7个篮板1.1次助攻的数据单,三项数据均是近六个赛季新低,肩伤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阿弗拉罗的发挥。

    在开拓者主力得分后卫马修斯受伤赛季报销后,阿弗拉罗担任球队首发一职,但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季后赛所打的3场比赛里,阿弗拉罗发挥低迷,合计只有12投2中拿到5分7个篮板,而开拓者在首轮即遭淘汰。

    鉴于在开拓者的尴尬处境,阿弗拉罗决定提前试水自由市场,对于一些需要补强二、三号位的球队而言,阿弗拉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中湖人便有望再度出手抢人,早在2011年时,湖人就曾经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阿弗拉罗,但最终未能如愿。

    即将年满30岁的阿弗拉罗已经不再年轻,老将总会有落叶归根情节,希望回到家乡效力。而阿弗拉罗正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在曾经接受采访时,他也表达了返乡打球的愿望,这一次,阿弗拉罗和科比这对昔日“敌手”又能否在湖人联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