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酝酿爆炸性三方交易 考神将联手科比?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湖人正在狂热的追求德马库斯-考辛斯,试图酝酿一笔三方交易,得到这个24岁的内线天才。但国王管理层代表维拉德-迪瓦茨对此并不热衷。

    曝湖人酝酿爆炸性三方交易 考神将联手科比?

    考神将联手科比

    迪瓦茨在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采访时已经表示,国王没有交易考辛斯的意向。在选秀大会前后,国王只会做一些小交易,寻找合格的三分射手,不会送走考辛斯。湖人方面对此视而不见,他们频繁的联系国王管理层,为了完成交易,还拉来了魔术,试图酝酿一笔三方交易。

    魔术之所以愿意参与到这笔交易中来,主要是他们想通过这笔交易,送出尼科拉-武切西奇,进一步升级球队阵容。如果国王愿意将考辛斯送到湖人的话,魔术将会把武切西奇送到国王,弥补国王考神留下来的空缺。现在问题的关键是,湖人现在暂时没有合适的筹码参与交易,满足魔术要求。

    因为湖人已经将2016年首轮选秀权送到76人,根据NBA规定,不能连续交易两年的首轮选秀权。他们现在要交易手里的榜眼签,必须等到选秀大会结束,选中球员完成介绍过后,才能进行交易。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湖人现在积极追求考辛斯,主要是试探性的。如果有谱的话,他们就会用榜眼签选中国王或者魔术感兴趣的球员。

    除了湖人之外,联盟还有多支球队想得到考辛斯。凯尔特人在2014-15赛季季后赛首轮出局过后,就想过变更球队阵容,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凯尔特人现在的主力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在国王期间和考辛斯的关系不错。掘金是另外一支想追求考辛斯的球队,他们现在的主帅是前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微博),马龙和考辛斯的关系不错。

    考辛斯身高6尺11寸(211厘米),20岁进入联盟,在NBA已经打了5年。他身体素质变态,跑跳能力出色,有体重有爆发力。作为一个大个子,他手感柔和,有中距离投篮能力,罚球水平不错。进攻的时候可以面筐进攻,进行突破或者投篮,也有极强的背打能力。考辛斯的传球能力也非常不错。考辛斯的缺点是情商不够,在球场上容易失控,表现受情绪影响较大。

    在过去的2014-15赛季,考辛斯打出了4次得分篮板20+20表现,包括两次得分篮板30+20表现,和两次得分篮板助攻20+20+10表现。在很多人看来,考辛斯是现在NBA最有天赋的中锋球员,是现役第一中锋。(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