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选秀锁定奥卡福 愿为他挖两大超级控卫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体育画报》记者贾克-费斯切尔和《湖人国度》记者里安-沃德报道,湖人真正的选秀目标是两次试训的贾利尔-奥卡福,试训穆迪埃等后卫只是烟雾弹。

    曝湖人选秀锁定奥卡福 愿为他挖两大超级控卫

    湖人目标锁定奥卡福

    在2015年的新秀球员中,有两个大个子被认为是足以改变一支球队,成为基石类型的球员。一个是卡尔-安东尼-唐斯,另外一个就是奥卡福。唐斯到目前为止只试训了森林狼一支球队,森林狼对唐斯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唐斯基本已经锁定了状元签。

    在得到唐斯无望的情况下,湖人将目光放在奥卡福身上。湖人是一支拥有大中锋传统的球队,从历史上的乔治-麦肯,到威尔特-张伯伦,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再到沙克-奥尼尔,都是统治过一个时代的伟大中锋。他们现在将目光放在奥卡福身上也不意外。

    湖人已经开始准备得到奥卡福的后手,着眼追求戈兰-德拉季奇和拉简-隆多两个超级控卫。德拉季奇已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和热火的续约谈判不是很顺利,热火开出的合同为5年8000万美元。隆多和小牛的合同持续到2014-15赛季,7月1日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相比小德来说,湖人得到隆多的几率更大。热火现在开出的合同可能无法达到小德的要求,但他们最终可以开出5年1亿美元以上的超级合同,这是绝对的杀手锏。隆多作为完全自由球员,和小牛上下已经闹翻,续约可能性极小。他和科比是好友,湖人有薪金空间有大球市,对他吸引力很大。

    奥卡福简介:1995年12月16日生人,身高6尺11寸(211厘米),司职中锋。他身高体壮,拥有一双长臂,手感柔和,篮下脚步出色,是内线进攻大杀器。能在篮下吸引包夹,给队友创造进攻机会。弱点是运动能力一般,没有中远距离投篮,罚球很差,失误较多,盖帽能力有待提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