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美国2绝对主力停赛 中国女足胜算又加码

利好!美国2绝对主力停赛 中国女足胜算又加码

中国女足面对美国队,心态非常放松

    < >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7时30分,2015女足世界杯1/4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夺冠热门美国队。这场比赛里,美国队的两位绝对主力霍利戴伊和拉皮埃诺皆将因为累积两张黄牌停赛无法登场,这对中国女足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

    美国队以2-0轻取哥伦比亚队杀入八强,但在这场比赛里,霍利戴伊和拉皮埃诺却皆吃到黄牌,这也令她们累积两张黄牌将在同中国队的1/4决赛里停赛。第17分钟霍利戴伊战术犯规破坏了哥伦比亚队的快速反击,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拉皮埃诺则在第41分钟肘击撞倒了哥伦比亚队的贝拉斯奎兹,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两名球员此前皆在同澳大利亚的小组赛里吃到过黄牌,本场比赛再度染黄也将令她们下场比赛停赛。

    霍利戴伊是美国队防守端不可缺少的铁腰,霍利戴伊的停赛,将令美国队中后场防守硬度下降。拉皮埃诺则是美国队的边路攻击手,她的边路突破也是美国队前场进攻的重要利器。拉皮埃诺无法出场,也将令美国队的进攻端大打折扣。

    尽管中国女足的实力不如美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毫无胜算。对方的两位绝对主力停赛,也将打乱美国队的常规部署,增添中国女足的胜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