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13人名单:唐子豪领衔 17岁内线新星入选

国奥13人名单:唐子豪领衔 17岁内线新星入选

唐子豪(微博)和衡艺丰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中国国奥男篮公布了参加湖南郴州“亚特拉斯杯四国赛”的13人名单,国奥集训队中的常林、徐韬和李泓翰3人落选,来自佛山青年队的17岁内线范子铭增补入选。

参加此次四国赛的中国国奥队名单是:原帅、罗汉琛、吴前、崔晋铭、衡艺丰、方硕、罗凯文、高尚、王璞、贾诚、范子铭、陶汉林、唐子豪共13人。崔万军挂帅,前辽宁男篮国手吴乃群进入球队担任助理教练。

据悉,中国国奥队原定由徐韬、李泓翰和范子铭3名球员留守北京,派遣常林前往参赛司职内线,但是由于在训练比赛中意外受伤,常林不得不缺席本次比赛,顶替其出战的是范子铭。1998年出生的范子铭曾效力于中国U16国少队,被看作是中国篮坛内线一颗希望之星,去年6月他与佛山男篮(微博) 签约,进入佛山青年队训练,本次四国赛也将是他第一次代表中国国奥出战。

这份参赛名单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来自NCAA的后卫唐子豪,这位在美国高中联赛中一鸣惊人的潜力新星,去年4月加盟加州大学滨河分校,成为第一个进入NCAA一级联赛的中国后卫,国人对其表现充满了期待。此外备受关注的辽宁后卫郭艾伦(微博)和赵继伟都将缺席本次比赛,赵继伟前不久被上调到中国男篮集训队,而郭艾伦则是伤势未愈需要继续休养。

附国奥男篮名单——

号码
球员
身高(CM)
位置
5
罗汉琛
185
后卫
6

吴前

190
后卫
7

崔晋铭

195
后卫
8

方硕

188
后卫
11

衡艺丰

195
后卫
12

高尚

200
后卫
13

王璞

198
前锋
14

罗凯文

199
前锋
17

贾诚

208
前锋
18

范子铭

210
中锋
20

陶汉林

210
中锋
待定

唐子豪

191
后卫

(十号投手)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