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疑似提前告别 申花接触三名前锋来替换

卡希尔疑似提前告别 申花接触三名前锋来替换

卡希尔申花之旅似乎进入了倒计时

    < >

    腾讯体育6月2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6月20日晚,上海申花3比1击败辽足,而球队在最困难时刻扳平比分的是澳洲前锋卡希尔。然而赛后他在谢场时,却让外界感觉他是在疑似告别虹口主场。

    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卡希尔在第74分钟依靠头球将比分扳平。然而,在随后不久他就被 高迪替换下场。在那一刻,卡希尔似乎很不理解,为何自己要被替换下来,在场边还和主教练吉洛交流了一番。

    比赛结束后,卡希尔和其他队员们一起走向球迷看台谢场时,他先是一一和队友们握手拥抱,随后他还特地走到看台下面,脱下球衣交给了看台上的一位球迷。而在另一侧的看台,他还脱下了球鞋送给了球迷们。在谢场的过程中,他还和队长莫雷诺一直在交流。谢场完毕后,卡希尔也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整个过程看下来,卡希尔的这一举动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他提前向主场球迷告别。

    赛后,对此话题,主教练吉洛也是采取回避的态度,表示他目前不清楚球队人员更换的进展情况。

    然而,事实上,申花最近一直在联络外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在外援前锋方面主要在跟三名球员接触,分别是登巴-巴、敦比亚、埃梅尼克这三名在土耳其联赛效力的球员。尽管目前还未最终确定到底引进谁,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肯定要换前锋,而换掉的对象就是卡希尔。

    如果不出意外,下一轮申花客场战舜天,就是卡希尔代表申花出战的最后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