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克执行球员选项留开拓者 神数据历史第一

    < >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天开拓者的篮球运行总裁尼尔-奥尔希透露,球队后卫史蒂夫-布雷克将执行他合同中的球员选项,2015-16赛季布雷克将继续身披开拓者战袍。

    去年夏天,史蒂夫-布雷克和开拓者签下了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布雷克代表开拓者打了81场比赛,全部都是替补出战,常规赛中,布雷克场均出战18.9分钟,可以贡献4.3分3.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5.2%。不过今年的季后赛,布雷克场均只能出战8.4分钟,可以拿下1.4分1.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跌到了12.5%。

    布雷克执行球员选项继续为开拓者效力

    布雷克执行球员选项继续为开拓者效力

    这个赛季中,布雷克也曾有过亮眼的表现,常规赛对阵活塞的一场比赛中,布雷克替补出战,1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贡献了7次助攻,其余数据都是0,布雷克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打出如此奇葩数据的球员。

    事实上,2005-06赛季、2007-08赛季、2008-09赛季,还有2009-10赛季的前半段,布雷克就在开拓者队效力过。在为开拓者效力过的五个赛季中,布雷克一共出战350场,其中232场首发,场均可以贡献7.8分,三分命中率为39.8%。

    今年,布雷克已经34岁了,2002年他曾随马里兰大学拿下了NCAA的总冠军,2003年的选秀大会,他在第38顺位被奇才队选中。职业生涯中,布雷克曾辗转于奇才、开拓者、雄鹿掘金快船湖人以及勇士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