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军将追开拓者两将 美媒:得阿德几率40%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康卡斯特体育网》报道,凯尔特人有意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是他们竟然打算在今年夏天狠挖开拓者的墙脚,因为他们对韦斯利-马修斯还有兴趣。《康卡斯特体育网》两位专栏作家谢罗德-布莱克利和吉米-托斯卡诺,都认为凯尔特人得到马修斯的机会超过了60%,而布莱克利认为凯尔特人得到阿尔德里奇的机会为35-40%。

本赛季凯尔特人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但在第一轮中惨遭骑士横扫。于是在赛季告别会上,丹尼-安吉表达了改善球队的强烈愿望,也明确了球队在休赛期的目标,但是他也表示他们不会鲁莽的追逐那些大牌球员。“我们将追逐任何自由球员,追逐我们认为对球队能有升级作用的重要球员。”安吉说,“所以我们会追逐自由市场上的所有顶级球员,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据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准备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大干一把,他们不仅会追逐阿尔德里奇、凯文乐福(微博)、德马库斯-考辛斯等大牌自由球员,还会追逐一些二线自由球员,因为他们知道很多大牌自由球员最终可能会选择留队。“我们经常谈论那些顶级的球员和明星,但是这样的球员是很难找的。”安吉说,“我们需要根据我们的情况而定,我们需要把我们的需求展示出来。”

那么在二线自由球员当中,哪些人是安吉的目标?比如小牛的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今天凯尔特人的另一个目标又曝光,据布莱克利和托斯卡诺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凯尔特人还有意马修斯。此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表示:如果说今年夏天哪支球队能重现詹姆斯-哈登式的交易,那就是拥有多个选秀权的凯尔特人。今夏凯尔特人有4个首轮选秀权,未来三年里的选秀权达到21个。

凯尔特人得到阿尔德里奇的机会有多大?布莱克利认为有35-40%的机会。“我认为今年夏天他们有35-40%的机会得到阿尔德里奇,同时他们还会积极追逐开拓者的其他球员。”巴莱克利说,“至于马修斯,我认为他下赛季为凯尔特人打球的几率为60-65%。”托斯卡诺给出的几率更高,他认为马修斯加盟凯尔特人的可能性达到75%。

布莱克利有理由相信凯尔特人会努力追逐阿尔德里奇,是的,开拓者今年夏天很有可能发生巨变,阿尔德里奇将成为自由球员,问题是他在开拓者这么多年一直没取得过很好的季后赛战绩,所以真不排除他走人的可能。而一旦阿尔德里奇决定走人,那么势必会引发连锁反应,正如布莱克利所说:“这件事情主要取决于阿尔德里奇,他想去一支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