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孝子!开拓者新秀送母亲豪车 13万年薪去大半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母亲节,开拓者新秀后卫蒂姆-弗雷泽尔就给妈妈送上了一份大礼,一辆最新款的奔驰轿车。值得一提的是,弗雷泽尔本赛季薪水加起来只有13万美元,而这一辆车就要花去其中很大一部分。但“孝子”弗雷泽尔表示,如果能让妈妈高兴,一切都值得。

今年24岁的弗雷泽尔,参加了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但不幸落选。此后,弗雷泽尔在发展联盟证明了自己,他在效力缅因红爪队期间打出名堂,最终获得了NBDL常规赛MVP。另外,弗雷泽尔还为76人打过5场球,在当地时间3月30日,他又转战波特兰,为开拓者打了6场球。整个赛季,弗雷泽尔在NBA出战11场,场均贡献5.2分5.5助攻和2.5篮板,并且和开拓者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

而整个赛季下来,弗雷泽尔辛苦奔波,最终赚到了约13万美元的薪水。在开拓者队,弗雷泽尔领到了47749美元的薪水,从76人那里,他得到了59686美元的报酬,而效力NBDL期间,他得到了20000美元,年薪合计为127435美元。

在NBA里,弗雷泽尔算是底层打工者,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母亲节送妈妈一份大礼。在母亲节当天,弗雷泽尔将一辆全新的奔驰汽车送到了妈妈面前,只为博她一笑。事后,弗雷泽尔还把妈妈笑着开车门的照片发到了个人社交网站上。“我知道,任何物质上的东西都无法回报你对我的付出。但我希望能让你高兴,永远爱你妈妈!母亲节快乐!”弗雷泽尔写道。

据美媒体报道,弗雷泽尔将用掉自己年薪中相当大的一部分,才能够买到这辆奔驰车。但对弗雷泽尔而言,这份孝心是最重要的,花出去的钱还可以再挣。今年夏天,弗雷泽尔将会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还有机会参加开拓者赛季前的训练营,他从中将会挣到大约84500美元。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