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德格里芬今夏或互换 最后再帮开拓者一把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今年夏天会发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布莱克-格里芬互换的重磅交易?据Yahoo!体育著名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爆料,如果今年夏天阿尔德里奇铁了心要离开波特兰,那么开拓者可能会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用阿尔德里奇去和快船交换格里芬。这也算得上是阿尔德里奇在离开之前,最后再帮开拓者一把了。

阿尔德里奇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比如湖人尼克斯马刺。在开拓者和灰熊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之前,ESPN就抛出了一个重磅观点:如果开拓者在第四场比赛再次输给灰熊,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灰熊横扫出局,那么第四场比赛可能会成为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的谢幕战。虽然开拓者赢得了第四场比赛,但是他们还是在第五场比赛中被灰熊淘汰出局。

阿尔德里奇一直不愿意公开谈论自己的未来,但是他直言对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感到失望,“这真的是一种伤害。”阿尔德里奇说,“和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所展现出来的水平相比,这支球队实际上应该打得更好。”第五战中当阿尔德里奇6犯离场的时候,《俄勒冈人报》记者迈克-里奇曼在推特说道:“阿尔德里奇在比赛还剩31.8秒时6犯离场,这是他作为一名开拓者球员的最后时刻?”

当然,即使阿尔德里奇铁了心要离开,他也会再帮助开拓者一把,斯皮尔斯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就爆出了这个猛料:如果阿尔德里奇真的要选择离开,那么开拓者可能会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用阿尔德里奇去和快船交换格里芬。“这是一个谣言。”斯皮尔斯说,“我要说三次,这是一个谣言,这是一个谣言,这是一个谣言。交易的对象可是会是格里芬。”

斯皮尔斯还提到了一个关键人物,那就是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希。奥尔希在出任开拓者总经理之前,曾在快船担任总经理职务,当年正是他一手把克里斯-保罗弄到了快船。斯皮尔斯表示奥尔希和快船仍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如果阿尔德里奇愿意去快船搭档克里斯-保罗,那么他会成人之美的,而且奥尔希本来就非常喜欢格里芬。

格里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季后赛期间更是变身三双机器,场均能得到25.4分、13.4个篮板和7.4次助攻,但是由于下赛季格里芬和保罗的总薪水大约为4000万美元,所以他们很难再用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去续约德安德鲁-乔丹了,所以用格里芬换阿尔德里奇或许是可以讨论的。不知道阿尔德里奇自己的首选目的地是哪里,但是谁不想和保罗一起打球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